机构服务

针对医学院校、科研院所、医院、医药企业等机构用户,我们可以提供如下服务:

一、数据库整体服务

本数据库设置了视频资源库、文献资源库、经典病例、指南共识、专题知识库、学术活动等内容,其中:视频资源库均为各专业学科带头人、知名专家主讲、操作演示的精品课件、手术等内容,经典病例、指南共识为中华医学会电子期刊正式发表的病例研究、病例报告、疑难病例分析、指南规范、专家共识、专家建议等相关文献,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全的多媒体视频内容、最佳临床实践以及最权威的行业指南。

我们可以为机构用户提供在本单位内部IP地址下访问,镜像版安装等服务。

二、个性化定制专题知识库

本数据库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个性化定制专题知识库,内容根据用户需要提供文献全文、多媒体视频等,如将某学科、疾病、药物、医疗器械等相关的论文、手术操作、专家讲座、仪器展示视频订制为单独知识库。

我们可以为机构用户提供:(1)在本单位内部IP地址下访问;(2)针对机构的员工、客户,个性化制作阅读卡;(3)知识库、阅读卡可以增加本机构的标示LOGO。

三、学术活动

本数据库开设了学术活动版块,可为机构提供会议消息发布、会议直播、会议回放等。

四、期刊年卡定制

机构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定制某本期刊,或者多本期刊内容,我们将根据机构用户定制的期刊为机构用户提供期刊年卡的服务。

发布日期:2021-01-07 浏览: 2955